RiCoRdInO

小さな記憶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明明在放假卻更加沒時間更新...OTL|||

080712.jpg

給小B的插花...
拖了N久才給...,而且這張還只有18一個人....OTL(請毆打這個人



最近學開車學得很椎心...
人家不會倒車啦Q口Q←人呆

紫幻的本子封面還在拼命的抹...
對厚塗比較熟了卻越塗越久,這樣下去該怎麼辦才好欸...OTL|||



接下來是點名

1)点你的人是 :


2)你们的关系是:
啊嘎...俺是龍的飯XD

3)你觉得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
1.怪人 2.對熟人話少,對不熟的人更加少 3.很神經,很煩人
N.會被發好人卡的人

4)自己喜欢的个性是:
爽快開朗/含蓄可愛

5)自己讨厌的个性是:
...自己這種

6)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
看4)

7)给关心自己、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

8)对点你名字的人说一句话:
喔嘎,口愛的龍,俺每天都期待你新的骸雲文v

9)对现在的自己说一句话:
...你好無能...|||

10)最喜欢的影视作品中的角色是:
動漫的也算吧
那麼現在最喜歡的就是姆哭囉先生囉v

11)最想拥有的超能力:
透視過去與未來...囧(喂

12)用一个动物来形容一下自己:
刺蝟

13)最近在看什么剧:
出了動畫漫畫沒看別的了...

14)你是否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
極度不滿意

15)你会扁点你的人么?
喔不會的v

16)你上次难过得哭是为什么?
娘為了我熬夜畫圖而跟我翻臉...

17)你会先结婚后恋爱吗? 要说明理由哈。
...事事難預料。

18)相信爱情真的只有三个月吗?要说明理由哈。
不合拍的話,幾天都過不了吧...

19)什么样的男人/女人值得你为他(她)付出?(异性)
這個難說了,喜歡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喜歡的理由
為什麼想為他付出的理由當然也不一樣囉...

20)如果有来世,想做什么?为什么?
男人

讓我消失

21)你希望成为什么样的人?
...爽快開朗的人

22)你成为自己希望成为的人了么?
全然沒有。

23)如果你只能实现自己的一个愿望,你会许什么愿?
這個一個願望就是→請在給我10個願望 囧(被雷劈

25)是否相信红颜知己?(理由)
紅顏知己是啥,口以吃嗎?

26)你最讨厌什么动物?
蠕動的爬行生物,速度很快的昆蟲...|||

27)如果遇见喜欢的人,你会不顾一切的去争取么?
如果他已經有現有的幸福,那麼我在旁邊看就好了...

28)最喜欢什么饮料?
茶,奶茶,果汁

29)我在你心里是个咋样的人?
寫文強大的萌娘XDDD(喂

30)将来你最希望在什么地方发展?
...氣溫不太高也不太低
能看到很多植物和藍天白雲的地方...(上海就絕對不是...= =#←這個人很介意
(所以說你可以去山上隱居了...|||

31)你有过犯贱吗?你还会犯贱吗?
人活著怎麼能不犯賤!!囧(欸欸!?

32)旧爱归来,你还会重新开始吗?说明理由。
看現在怎樣...

33)如果要你对自己有一个评价是什么?
很無能。

34)你最后悔是什么?说明理由。
去了大陸。

35)如果你和你最好的朋友同时喜欢一个人,你会怎么办?说理由。
讓我離開吧...

36)会永远只爱一个人吗?(一定要是异性)
俺不想相信什麼永遠

37)为什么“爱情”总是大家生活中的主题啊?
...誰知道...

38)极度郁闷的时候,你怎么办?
睡覺去...OTL

39)如果你恋爱了,最希望得到谁的祝福?
爹娘,身邊的人們

40)你想在婚礼上放什么歌呢?
算了吧...= =

41)相信爱情可以战胜一切吗?
...人類只是人類...辦不到的事始終都在...

42)你的爱人如果爱上別人,你会是什么滋味?
如果他能因此幸福,那麼就讓他去吧
沒有他我也能過得很好

43)你相信一见钟情?
至少俺不會

44)如果有可能,你有勇气开始并坚持一份异地恋吗?
...看彼此的心意...

45)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沒打算

46)你如何判断自己喜欢上某人呢?
在乎程度

47)被我点后的心情?
嘎!?= w =

48)好朋友起了很大的矛盾怎么办?
順其自然...

49)好朋友和恋人,你会对谁比较好?
一樣吧

50).思念在你心里是什么?
虐心文,在腦內揮之不去

51)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寫文強大的萌娘阿嘎嘎XDDD

52)你最在乎的人是誰?<人數不限>
爹娘和親友

53)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是什么?
俺沒想到。

54)相信世界末日吗?
...如果世界=地球
那麼就快了吧(想對於宇宙

55)和你深爱过的人分开以后你准备如何与他/她想处呢
光纖傳輸。



好拉~俺做完了
V家的優良傳統就是做完點名不再傳別人。
所以這樣v(被毆
  1. 2008/07/13(日) 16:20:17|
  2. REBORN[圖有]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1
<<感覺自己快要掛了...OTL | ホーム | 茶堆積。>>

コメント

验收 =w=

小V是萌神 TvT 以后有机会帮我插图八(轰走
  1. 2008/07/13(日) 18:49:45 |
  2. URL |
  3. 龍 #-
  4.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http://vickys.blog123.fc2.com/tb.php/103-8676217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v @)

banner換網址了,麻煩有link的大家改一下囉/=3=
https://blog-imgs-40.fc2.com/v/i/c/vickys/banner.gif

vicky
無能+手殘+超愛抱怨+腹+詞窮+錯字爆多的爆肝星人一隻。
birthD 4/17(要準備禮物哦(被打
萌物
[遊戲王/海闇]
[FF7/ZC/AZ/SZ]
[DMC/DVD/VDV]
[家教REBORN/骸雲骸髑]
[涼宮/古虛]
[戰國BASARA/小十政]
骸雲骸為主。其他CP無所雷。
MSN: kikoko@avl.com.cn
e-mail: vickydaniu@126.com
往塗鴉板請走這裡v
往繪茶請走這裡v
留言板在下面。
偶爾會貼一些亂逛時存下的圖文,so~如果這裡出現了您家的無端轉載禁止物請直接留言告知,俺會儘早按您希望的方式作處理=v=
當然v這裡的圖雖然不是什麽神作,但怎麼說也是耗了大把時間生出來的,要轉載的話也希望告知一下唷v Hibari Kyoya & Rokudo Mukuro Fanlisting

參與&修羅帳&應援

ஐ[骸雲骸]小說本 乾枯年華。NEW
乾枯年華。

ஐ[骸雲骸]小說本 亡者與無舌鳥。NEW
亡者與無舌鳥

ஐ[骸雲骸]小說本 六世輪迴三部曲。NEW
六世輪迴三部曲

ஐ[骸雲骸]小說本 六世輪迴二部曲。
六世輪迴二部曲

ஐ[骸髑/雲髑]合同本 Vento。(大陸地區可能無法打開)
Vento公式站

ஐ[骸雲]小說本 Rosiness drug。
Rosiness drug

ஐ[骸雲骸]小說本 Euphoria。
Euphoria

ஐ[骸雲骸]紫幻的小說本 Complementary colors。
Complementary colors

ஐ[骸雲]合同誌 離心引力。
離心引力公式站

ஐ[骸雲骸]合同誌 吞雲吐霧。
吞雲吐霧

[全角色]CNOCG遊戲王大合本。
ஐ[骸雲骸]個人本 Cycle。

↑無限延期(哭)

カレンダー

(@ 口 @)

關鍵詞

 雲雀  骸雲  6918  鉛筆繪    修羅  抱怨  繪茶  原創  捏他  APH  賀圖  BRS  貓耳  本田菊  偽工口  庫洛姆  8cm  王耀  點名  照片  雲骸  日常  骸髑  P圖  モノノ怪  BT光秀  SweetPool  惡搞  初音  100問  不要吵架嘛  死老弟  V家  古虛    嘎哭啵  骸執事  鳳梨罐頭  千石撫子  シキアキ  咎狗  測試  短篇  亞瑟  那是啥=A=;;  寫真  

Guestbook

此Guestbook不能換行,按到enter的話信息就發送出去囉囧

Links

遊標停在banner上會有站名/站主(或許有附加亂入語) [Ziggety]耽karada/欠壓的死相XD cos姆哭囉超贊的ヒヨリ樣TvT/// 鬼魅+喪尸畫風之神 迷子大人T3333T [鴉片]Blood.L [你好,雙氧水先生。]漿果 [畜生道]胃 [Mock]茶朵萊 [鴉の進行曲]鴉 [點到爲止。]千廿光/治愈之神小光光TvT [RP归属感 人性 。]竹夜青龍 [Rabbit Planet]淩翾 [以日作夜。]青空的儀仗 [晴川。
]賢 [§。六世の羈絆。§]DARK雅 [恋のまんなか]Lan [云谲波诡]阿萌 [†空城。夢†]Foo [Feathered Cage]叶子狼Lulu [爵士]砂藍 [舐血狐妖]狐妖 [7Л]灰烏鴉 [墮天貓部屋]墮天貓/可愛到爆的骸雲小貓們T v T [Mirroy]久我 [花傷敗]陌然 [今朝錦瑟昔年華]紫幻 [what the hell]拾柒 [R子的記憶中樞]神樂R子 [不鸳鸯不仙]戒指 [Grey-Elis]yosuko [七點半先生]夏绿凉 [極度腐敗]末玄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BGM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