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RdInO

小さな記憶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歡樂的FF日XD

好哩,因為今天的網誌是偷連別人的無線網路上來打的,希望不會中途斷線(炸
c0027971_16563.jpg

今天是偉大的FF10呀啊啊!!
破天荒的7點多就到場了囧,喂這次是真的有早啊,以前去都是9點多才到的=3=
非常感謝魚和 龐大 的親友團(?)讓我和湯包插了隊,開場以後很快就進場了,多虧這樣幾家搶手的大手本也有買到
不過真的很可惜,因為萌的方向不太一樣,幾乎沒有交流到什麼/ _ \

同學們!!到這種場用手機拍照時不行的啊啊!!(何?

夏日場還是老樣子...味道很重= =;;(冬日場其實也有點...
女性向同人本還是JUMP系居多吧,家教本和驅魔本,銀魂本都很多...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不萌的就沒有去注意....(根本就是看都不會多看一眼...(被打
男性向區只去買了本來就打算要的本之後就快快閃人了,宅男太多呼吸困難OTL

驚訝的是,沒想到連日和本都有呢囧

有點小失望的是,都沒看到什麼FF7本啊...

總之幫小耽帶的本都有買到(喂,才兩本而已吧),自己看到喜歡的家教本也買了/ v \,一整天下來用掉的錢也就1200NT(加車費),母親大人您女兒會省的拉,表叫表哥借我錢(炸

這次的COS以涼宮,驅魔和家教為多吧(個人認為
入場前還以為COSER因為太熱所以很少說...,開場以後才發現"大家的愛怎麼可能因為這點熱就消滅了呢XD"之後的COSER變好多XDDDDDD

說到COS,非常歡樂地看到了美麗的雲雀和骸啊啊啊啊啊啊
快要被那兩隻萌翻了XD
原本是先看到草壁的飛機頭,才發現了旁邊美麗的雲雀,之後雲雀走掉,出現了美麗的骸XDDD
才想說這兩隻要是能一起那該有多美好(炸
沒想到後來雲雀 骸 庫洛姆 XANXUS 草壁一起出現拉,大家很high的圍著她們拍了起來XD
和湯包在看台上看她們拍也貌似沒什麼腐物出現=3=
不過重點在後面!!人散了以後才是重點啊!!!!
現在想想當時有坐在那裡真是太美好了,魚啊啊,真的非常感謝妳們,要不是妳們選的好座位,我們就看不到那麼腐的畫面了XDDDDDDDD
啊?什麼?不要賣關子,快講重點?
好啦,不要急嘛囧

拍照的人都散去以後,那幾位COSER貌似是一團的吧,大家開始聊天,不知道為什麼雲雀一個人走到旁邊靠著欄杆往下面會場看去...(果然是討厭群聚嗎XDD
骸 庫洛姆 XANXUS 草壁在旁邊和鏡夜聊天(?),接下來腐場景要出現了...(炸

骸把三叉杖交給庫洛姆,然後走到了雲雀身旁,肩並肩貼在一起,開始對話...。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看到那裏我已經完全不行啦啦啦
c0027971_0593531.jpg


1.兩位COSER都是美人
2.骸比較高啊啊,身高差太美麗了(炸
3.明明人很多很吵卻有兩人小天地啊啊(死

27不在就跑去找18了,69你真糟糕XD
6918好萌啊啊啊啊可惡!!

這次FF10為此大滿足。

____________________
FF10結束後是帶魚親友團去西門町
非常神的親友團,真是超害的,挑了裡同人本店超近的國軍英雄紀念館(?)住啊
在親友團員們放好行李以後,便去了那神祕的大樓二樓...囧

啊...雖然知道那裏有同人本店,但二樓那些也只進去過兩家而已
這次去竟然全部店面都開門了@ @

歡樂的親友團在這小小的二樓逛許許許久...
也拜了不少少少的$
繞了N圈覺得腳要斷掉了
湯包和我帶著親友團來到了愛的場所(炸),為這愛的場所帶來了無限商機(滅
老闆們歡樂的迎來商機之時只覺得腳要斷掉了...
目標SH的CD不在這裡啊(喂
吃完晚餐(?)以後去達成目標(?),親友團依然是歡樂的消費XD
但是真的覺得腳要斷掉了
因為腳要斷掉了,之後跟湯包先回家

(後面這段取標題叫"腳斷掉"算了(喂


就醬啦
去睡覺了
  1. 2007/07/29(日) 00:24:31|
  2. 雜記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合約條款用這種體字啊啊!!!!? | ホーム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http://vickys.blog123.fc2.com/tb.php/19-e543745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v @)

banner換網址了,麻煩有link的大家改一下囉/=3=
https://blog-imgs-40.fc2.com/v/i/c/vickys/banner.gif

vicky
無能+手殘+超愛抱怨+腹+詞窮+錯字爆多的爆肝星人一隻。
birthD 4/17(要準備禮物哦(被打
萌物
[遊戲王/海闇]
[FF7/ZC/AZ/SZ]
[DMC/DVD/VDV]
[家教REBORN/骸雲骸髑]
[涼宮/古虛]
[戰國BASARA/小十政]
骸雲骸為主。其他CP無所雷。
MSN: kikoko@avl.com.cn
e-mail: vickydaniu@126.com
往塗鴉板請走這裡v
往繪茶請走這裡v
留言板在下面。
偶爾會貼一些亂逛時存下的圖文,so~如果這裡出現了您家的無端轉載禁止物請直接留言告知,俺會儘早按您希望的方式作處理=v=
當然v這裡的圖雖然不是什麽神作,但怎麼說也是耗了大把時間生出來的,要轉載的話也希望告知一下唷v Hibari Kyoya & Rokudo Mukuro Fanlisting

參與&修羅帳&應援

ஐ[骸雲骸]小說本 乾枯年華。NEW
乾枯年華。

ஐ[骸雲骸]小說本 亡者與無舌鳥。NEW
亡者與無舌鳥

ஐ[骸雲骸]小說本 六世輪迴三部曲。NEW
六世輪迴三部曲

ஐ[骸雲骸]小說本 六世輪迴二部曲。
六世輪迴二部曲

ஐ[骸髑/雲髑]合同本 Vento。(大陸地區可能無法打開)
Vento公式站

ஐ[骸雲]小說本 Rosiness drug。
Rosiness drug

ஐ[骸雲骸]小說本 Euphoria。
Euphoria

ஐ[骸雲骸]紫幻的小說本 Complementary colors。
Complementary colors

ஐ[骸雲]合同誌 離心引力。
離心引力公式站

ஐ[骸雲骸]合同誌 吞雲吐霧。
吞雲吐霧

[全角色]CNOCG遊戲王大合本。
ஐ[骸雲骸]個人本 Cycle。

↑無限延期(哭)

カレンダー

(@ 口 @)

關鍵詞

 雲雀  骸雲  6918  鉛筆繪    修羅  抱怨  繪茶  原創  捏他  APH  賀圖  BRS  貓耳  本田菊  偽工口  庫洛姆  8cm  王耀  點名  照片  雲骸  日常  骸髑  P圖  モノノ怪  BT光秀  SweetPool  惡搞  初音  100問  不要吵架嘛  死老弟  V家  古虛    嘎哭啵  骸執事  鳳梨罐頭  千石撫子  シキアキ  咎狗  測試  短篇  亞瑟  那是啥=A=;;  寫真  

Guestbook

此Guestbook不能換行,按到enter的話信息就發送出去囉囧

Links

遊標停在banner上會有站名/站主(或許有附加亂入語) [Ziggety]耽karada/欠壓的死相XD cos姆哭囉超贊的ヒヨリ樣TvT/// 鬼魅+喪尸畫風之神 迷子大人T3333T [鴉片]Blood.L [你好,雙氧水先生。]漿果 [畜生道]胃 [Mock]茶朵萊 [鴉の進行曲]鴉 [點到爲止。]千廿光/治愈之神小光光TvT [RP归属感 人性 。]竹夜青龍 [Rabbit Planet]淩翾 [以日作夜。]青空的儀仗 [晴川。
]賢 [§。六世の羈絆。§]DARK雅 [恋のまんなか]Lan [云谲波诡]阿萌 [†空城。夢†]Foo [Feathered Cage]叶子狼Lulu [爵士]砂藍 [舐血狐妖]狐妖 [7Л]灰烏鴉 [墮天貓部屋]墮天貓/可愛到爆的骸雲小貓們T v T [Mirroy]久我 [花傷敗]陌然 [今朝錦瑟昔年華]紫幻 [what the hell]拾柒 [R子的記憶中樞]神樂R子 [不鸳鸯不仙]戒指 [Grey-Elis]yosuko [七點半先生]夏绿凉 [極度腐敗]末玄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BGM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